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第二个奖项


说起我这家厨房,
我自问真的是没什么好看头,
看看别家厨房常年装修、粉刷,
布景也是常常换了又换,
不谨是好料多到爆,
照片也拍得超有水准的,
而且很多还是步骤图咧!
虽说如此,
还是很高兴得到好姐妹 ~
Annannspdong 所颁的这个奖项,
谢谢你们!

我这个人话就已经不多,
要我写“关于我的事。。。”就难倒我了,
还是有劳姐妹们到这里去看吧!
至于有交流的部落格,
如果你曾经在你家看到我的脚印,
那你就是我所喜爱的部落格之一了,
也许你很少看到我的留言,
但是我每天都在潜水滴,
若从我家窗口发现那一家上好料,
我一定第一时间潜过去,
来无影也去无踪。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好姐妹,
    别老是潜水嘛,偶尔也要浮一浮水面告诉我,妳。。。到此一遊嘛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me:谢谢你!:-)

    spdong:哎哟。。。你可知道有时候我上来潜水,都是忙里偷闲“滚水渌脚”的,但是以后我会尽量抽时间8上两句,留下足迹的啦!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恭喜哦!首次到访!以把你带回我家希望你不会介意!

    ReplyDelete
  4. Cynthia:谢谢你!

    Joanne:谢谢!我高兴都来不及呢!又哪会介意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