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肉干沙拉面包

面子书里好多朋友都赞好Lim PS的肉干沙拉面包,
我经不起诱惑,
昨天去买了半公斤的鸡肉干,
才惊觉原来肉干价钱起得厉害,
1公斤鸡肉干要卖RM80 ~ 超贵的!

因为没有提前一天做好冷藏液种,
所以只用了普通的甜面团,
馅料里有鸡肉干丁、美乃滋(Kewpie Sandwich Salad)和
粗粒黑胡椒粉,
我没放Parsley干叶碎,
因为怕孩子们不喜欢,
个人觉得馅料味道有点儿像餐包,
而且也不需要怎样整形,
又快又好吃的面包
超赞~值得一试!

谢谢Lim PS无私的分享这么好的点子!






7 comments:

  1. 很美。。。
    有肉干,看了想吃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面包圆鼓鼓的很美,馅料又好料!!给我打包两个回家可以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美牙:谢谢。。。肉干本来就好好吃,用来当面包陷更不得了,赞赞赞!

    annann:快来拿哦!所剩无几了,嘻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llo,我想问问你有没有相熟的淘宝代购可以介绍给我,谢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