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陪太子入营去~

星期天我家里"封厨"一天,因为要陪同三少爷参加幼儿佛学生活营。
这是彭亨佛教会所举办的第一届幼儿佛学生活营,时间是由早上8.30至下午3.00。一大清早梳洗完毕、用过早餐后,三少爷与妹妹的女儿~恩仪就兴致勃勃地跳上车等待出发去。
Jom,出发啰!

恩仪与我家三少爷于杰。。。两个人年龄仅相差半年。。。大巫见小巫!


先报名领取营衣~


来,看镜头!


四眼鸡丁组的手语表演(左三是哥哥的女儿~家孜,右三就是恩仪了)~


轮到小叮当组表演了~♬ 爸爸妈妈,爱我就要抱抱我、爱我就要夸夸我、爱我就要亲亲我、爱我就要陪陪我 ♬ ♪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